Cubooooo

今年很开心 明年可以更开心

八月的月亮和水
想起高中时下晚自习回家,坐在位子上,大家一起慢悠悠收拾,等错过出校高峰期,再从楼下的车库推着自行车走出来,一抬头就可以看见月亮,亮晶晶的挂在天上,一路上都默默跟着。从学校到家只需要上一个很长很长的坡,再下一个很长很长的坡,转个弯就到了。每次上坡大家都是卯足了劲往上瞪,甚至会站起来,我也这样 ,可每每如此,被谁说了个笑话,逗了乐,我就泄气了,再也蹬不动了,就算没笑,我也是最弱鸡的一个,大家冲到坡顶等我时,我还在一拐一拐s型往上爬,现在想来大家回头等我蹬自行车的日子早已过去了。到后来我们也会偷懒不想蹬自行车,一到坡下就拉着骑赛车同学的校服,喊着变速变速,换挡换挡,大家嘻嘻哈哈冲上了坡顶。下坡路是大家最嗨的时候,放开刹车就顺着往下飞,风吹着肥大的校服鼓鼓作响,我们校服是粉蓝的,吹起来一定很好看。

评论

热度(4)